角色扮演.2006/05/02.Q

 

我貼文章的速度永遠比不上我做料理的速度

因為我家的VIP客人一天要吃五餐

 

做了許多料理就拍了許多照片

在四月底之前我一定要想辦法貼滿五百張照片(MSN的每月額度)

否則下個月五百張的限度,怕會不夠我貼

 

言歸正傳,在我們家常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在需要照顧的時候我們會是:

ママと赤ちゃん(媽媽和小嬰兒

パパとちびちゃん(爸爸和小朋友

在需要幫忙處理瑣事時我家理察吉爾就變成我的老闆,

當然秘書也不會忘記領薪水啦

ボスと秘書(老闆和秘書

在需要餐飲及各項服務時我家理察吉爾又變成客人了

HOTELのマネージャーとお客様(飯店經理和客人)

在逛街shopping時他當然就是我的理察吉爾啦

(記得麻雀變鳳凰 pretty woman女主角血拼的很高興那一幕嗎?)

 

可是好像都是他在扮演 お客様 和 赤ちゃん 的角色比較多

 

理查吉爾是我家HOTELVIP—長時間在駐且各項客房服務需求超多

理:『耳掃除の予約をしたいですけど

(我想預約清耳朵)

R:『はい、かしこまりました。でも、うちは前払いです

(是的客人,小本生意請先付款)

理:『今日は体験コースです

   (今天是來體驗,試試看效果如何)

R:『いつも体験コースじゃ困ります

(每次都說試試看,這樣會造成本店的困擾)

理:『VIPだから割引あります。十割引きして

(貴賓有打折吧?100% off )

R:『それじゃただじゃないの

(那不就是免費了嗎)

理:『對!免費,免費!』

(這句中文倒是說的很標準)

R:『…………』

 

我家VIP 客人的服務清單:

 §一天要吃五餐 (早、中、晚餐外加三點的下午茶和九點的點心)

§早上起床時要 目覚めしコースマッサージ(晨喚清醒按摩服務)

§晚上睡覺時要 安眠コースマッサージ (安眠按摩服務)

§很累的時候要 足裏マッサージ (腳底按摩)

§腰酸背痛時要 整体マッサージ(整體按摩)

§耳多癢時要 耳掃除サービス(清耳朵服務)

§指甲長時要 爪きりサービス(剪指甲服務)

§ ♥………

HOTEL的服務仍隨著客人的需求在不斷增加中……

 

話說閒妻最近開始上高爾夫球練習課程,

大概太久沒做長時間的運動吧!

九十分鐘的揮桿練習,回到家吃完飯倒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我家理察吉爾催我去洗澡,說泡澡後要幫我按摩消除疲勞,太棒了!

啊!在按摩中入睡真的好舒服喔!

原來當客人那麼好,下個禮拜我還要預約!

 

8 responses to “角色扮演.2006/05/02.Q

  1. 哇哇~~~口水流滿地
    本來想問一下閒妻如何才能看到你先前PO的照片
    好在近年來我被老人訓練下,突然神來一按被我到啦(哈)
    理察好好喔~每天都可以享受閒妻的服務(羨慕)
    我看我別妄想老人會有相同的服務,我不用服務他我就要偷笑啦~哈~哈~哈
    不過閒妻跟理察這樣應該可以增進感情喔!!
    我看我也得來效法效法
     

  2. To:Limam
    還是你調教的比較好
    我家理察吉爾的按摩技術也在進步中
    看來我也快要有好日子過了!
     
    給小球
    我家理查吉爾能得到那麼多服務是因為
    他有在本HOTEL打工
    很勤勞的幫忙洗碗、刷廚房和晾衣服
    所以給他的特別獎賞啦!
     

  3. 你的理察還真不錯,很會做家務.我家的老爺(我兒子叫老豆)曬衣服好似地布.
    掃地好似寫大字..–相信妳們之間的樂趣很多
    ps :對了上次妳給的好友的網址我上不了可以再給我嗎?thanks.

  4. To:Liman
    我這就到你家去留言啦!

  5. 仲がいいですね♪
     
    Rachel様は暇な妻よりも優雅な妻のほうが似合うと思いますが・・・

  6. けいちゃんへ
    お宅へ何回もお邪魔しましたんですかと
    今日は初めてのコメントです
    けいちゃんの手はとても器用ですよね

  7. 你好..我是IRENE…
    我今天第一次逛到你的部落格..覺得好有趣唷..
    只是我的電腦怪怪的有些文章進不去..
    嗯..只是想先請教你幾個問題 :
    1.請問是住在東京嗎?(因為我離東京很近)
    2.請問有在教料理嗎?(因為我覺得你的料理都好好吃唷..我最近也想開始學點料理或西點..)
    我覺得你們的生活好有趣….請一直寫下去…
    有空也可以來看看我的部落格嗎?這樣就可以方便的留言唷…..
    http://blog.xuite.net/ireneshimaruko/andyirene
     
     

  8. Dear Irene:
    謝謝妳喜歡我的部落格
    閒妻會繼續努力寫下去的
    我住在東京文京区,
    料理是興趣、打發時間啦,
    有機會大家一起互相學習,
    妳們家也很可愛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