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酸菜爌肉包來囉!

簡單蒸一下就是好吃的午餐 (大同電鍋  我愛你)

這個內餡其實應該是用來夾割包的啦!但是每次要吃之前都要各別準備….

所以把它包在包子裡面吃比較快!

直接吃就很好吃囉!

有時間的話再加些花生糖粉和香菜也很棒!

 

2 responses to “好吃的酸菜爌肉包來囉!

  1. 與主題無關的事,做過便當袋嗎?是否可以教我呀!我家妹子常帶便當上學,卻沒有好看的便當袋,同學的姑姑就幫她做了一個,樣式很日本風,女兒求我也做一個,這有點把我考倒,所以向妳求救囉!

  2. 最近上騎馬課 偶爾我也會替自己帶便當
    但是 還沒想過要做便當袋耶

    如果我想做的話 我會去書店看書找靈感
    把眾多自己喜歡的元素組合成自己唯一的ㄧ個作品
    現在台灣書店日本的書籍雜誌也很多
    或許你可以和你們家妹子一起去逛逛
    可能會發現其中有許多樂趣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