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騎馬是閒妻學生時代的一個夢想,但一直沒有機會….

受到網友MEGO的鼓勵,2010年秋天開始去上騎馬課

        這是第二天體驗課時的照片,教練看我神情如此愉快一定在想:    

 哈哈!她一定會繼續來的!

 

好朋友 ジェロちゃん紅玫瑰

騎馬真的很好玩  尤其是快跑步時抓到馬的韻律身體和馬同步一起奔馳的感覺真的好愉快開懷大笑

這張是俱樂部網頁上的照片,覺得很好看所以把他剪回家欣賞
等閒妻變得很利害之後我也要穿這樣!

 

2 responses to “好朋友

  1. 這是賢妻的騎馬照嗎?
    好好看喔
    回台灣的話可以來找我
    我帶你去馬場玩^_^

  2. 好棒哦!Mego要帶閒妻去馬場玩(超開心的)
    有機會一定去找你哦!

    那張騎馬照是俱樂部網頁上的照片
    我也是覺得很好看所以把他剪回家欣賞啦

    日本騎馬的術語和台灣好像有許多都不同?!
    像你們說的壓浪、打浪等等的日本好像都沒有特別的強調耶
    (我還在猜測是指甚麼呢?)
    “乘馬ライセンス”正式的名稱是“技能認定審查”共分5級到1級
    一般因興趣而學的話大概到第四級左右的技能就夠了
    證明教練不在身邊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備馬、騎馬及“馬の手入れ”
    3級以上專門性比較高就比較偏向馬術競技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