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過後

這一年多經歷了:

媽媽的離開、小姪女的出生……..

和我家老爺共享許多的海內外旅行、美食……..

和好友一起參加料理課、和服課……..

和台灣太太們的讀書會、聚餐會……..

當然料理製作、DIY創作也沒有停……..

只是沒有“心”用網誌記錄而已……..

最近和好友聊了許多,花了許多時間思考……..

也和我家老爺討論後得到支持

閒妻從新調整自己後,又要向人生的下一個旅程出發囉

 

4 responses to “長假過後

  1. 是怎樣的新改變?–期待更真善美的妳我從四月底在"Physical"入會籍做運動連青也跟著入會籍–找到不少樂趣及共同話題

  2. 運動真的很棒!我最近也盡量持續每天運動一小時左右流流汗,筋骨順暢,心情也很好。謝謝,請期待新的改變哦!

  3. 能有個支持你的老公是最棒的!!有機會在跟我分享你的新調整與計劃吧yuka

  4. Yukaさんはいつでも一番いい相談相手です!(^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