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變化 eco 環保包(二)

多變化 eco 環保包(二)
 
閒妻 DIY 的引擎開動後欲罷不能…..
 

   
又做了這個花色的
 
   
還做了這個比較素雅的
 
排排站—要開店囉!
 
順便還做了愛玉袋和豆漿袋!
4 responses to “多變化 eco 環保包(二)

  1. 很漂亮.實用的袋子

  2. 愛玉袋與豆漿袋的束口設計真的可以去申請生活點子王專利啦!!

  3. 謝謝兩位的誇獎!YUKA要不要幫我申請啊?專利獎金分你一半。(^_^)

  4. 您好:我最近逛到您的blog,有一篇關於紅豆餡的教學,我試做了一次,感覺還不錯吃~可是我在台灣都買不到大納言小豆,唯一一次是在SOGO百貨買到的"不知名的北海道大納言小豆",250g就要250元!!所以想請問您一下,您在日本買的"北海道十勝產的大納言小豆",多少錢? 如果在您有空時,情況允許時,能不能少量的順便幫買幾包寄到台灣?謝謝您~如果不行的話也沒關係,不過我真的想知道"大納言小豆"在日本的價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