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變化 eco 環保包–DIY

多變化 eco 環保包–DIY 

 

 一連串的旅行、美食……
加上忙碌的時間行程表…..
四月中回到日本後,很累很累…..
沒有食慾、什麼事也提不起興趣來
感謝好友的陪伴一起享用了健康又美味的蔬菜餐
 
無農藥外加不施肥、充滿生命力的蔬菜讓閒妻好像從新活起來似的!
 
星期六的料理課看見同學拿的一個 eco 環保包 驚為天人
 
大方的同學也熱心的借閒妻帶回家研究
 
於是—屬於閒妻的 eco 環保包 也就誕生了!
 
 
 原版的設計是這樣的
 
 
 花些時間構思,閒妻又多做了一條小方巾
 
和原本的手提包連接起來後就可以變成背包了
 
不用的時候,折疊起來體積像小包的面紙
再用小方巾包裹起來美觀又不佔空間
 
再繼續加些巧思—在底部設計一個可調整幅度的裝置 
哈哈!想做生日蛋糕送人的話提著走也很方便呢!
 
出外旅行買了許多土產時,再把小方巾接起來
 
這樣夠放了吧!?
 
 

 
4 responses to “多變化 eco 環保包–DIY

  1. 喔!!超方便環保又優雅真想要一個呢!yuka

  2. 我也很想要一個可不可以把製作圖片也貼上來讓我東施笑顰一番不要笑得太難看就好了

  3. 直接給你們回覆囉

  4. 我真是太崇拜你了.看了你博客很久了.第一次留言.我现在人在法国,没有缝纫机.但超级喜欢DIY的.麻烦亲爱的你把详细的制作过程告诉下我好吗?我想学着做做.P.S.你选择的图案都很好.做起来比店的还好看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