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本木–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ジョエル・ロブションl)

2008年  麻布十番納涼祭り 在8/22-8/24 舉行

趁星期五人潮比較少和 C小姐 相約逛夜市

但、到了傍晚烏雲密佈,C小姐擔心有大雷雨決定不過來了。

突然多出來的時間我家理査吉爾約閒妻去吃飯

走著走著來到 六本木–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的店門口

 開張五年了一直想找時間來‧‧‧

自從去年獲得米其林的兩顆星之後更是門庭若市、生意好得不得了

加上 東京茶飯事” YUKA さん 的特別推薦

閒妻更是想要去嚐一嚐‧‧‧

但是、應該不是今天吧?!

閒妻今天的裝扮是逛夜市耶,和優雅的法國料理不太搭吧?!

我家理査吉爾進去詢問了一下,因為時間還算早‧‧‧剛好有位子‧‧‧

我家理査吉爾很想進去的望著我‧‧‧

沒辦法!閒妻我只好故做高雅狀的拖著我的夾腳涼鞋走進去了

還好這邊走的是輕鬆休閒的路線

如果是到惠比壽的本店去的話,大概走上城堡的階梯時就被擋駕了吧!

 

餐點部分可單點也有套餐,我們選了A套餐

從前菜到甜點我和我家理査吉爾都點不一樣的

 (這樣才可以品嚐更多美味呀)

閒妻的主菜加價後換成法國(ランド)產的土雞(據說全身的羽毛都是白色的)

現烤的土雞端上桌時香味四溢,甜美又多汁,真是吮指回味啊!

以法國料理來說他們家的口味算輕淡的

但、每一道都很好吃很合閒妻的胃口呢!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的—當然會穿漂亮一點來的!

 

 

延伸閱讀:“ 東京茶飯事”的  六本木–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