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語驚醒夢中人Q

 

媽媽的離開、難過是一定的,

但、由於有宗教的信仰相信媽媽是到更美好的西方極樂世界去…

有阿彌陀佛會好好的照顧媽媽…

再不捨也要帶著深深的祝福送媽媽走……

 

回到日本一時之間覺得:人生短短數十寒暑,該如何好好把握?

突然變得很惶恐,想整理個頭緒,但千頭萬緒,不知如何著手…

新的生活次序還沒建立,日子卻一天天過去,有點無力…

 

一天、和我家理查吉爾一起漫不經心的看著電視,

突然一句廣告詞說:明日も幸せな一日になるように…

【希望明天也是幸福(快樂)的一天…】

突然給重重的敲了一記!!!

對啊!只要好好的經營每一天—–

讓每一天都很幸福,那累積起來就是滿滿的幸福,就是無悔的一生了呀!!

況且媽媽即使在生病期間也一直惦念著我、

很擔心我花太多時間在她身上而忽略了我家理查吉爾,

常常一直提醒我: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家庭……

所以我只要能好好的經營自己的生活和家庭讓自己幸福快樂!

相信就是媽媽最大的慰藉,媽媽也才會安心沒有牽掛……

 

決定:

只要把關注力放在自己喜歡做的事上、只要能讓自己和周邊的人感到幸福快樂,

那就盡情的去做吧!不必拘泥於百年計劃,況且計劃常常趕不上變化……

 

關於部落格閒妻會繼續寫下去

因為“她”是閒妻整理資料的工具,同時還必須不斷的記錄我幸福快樂的生活…

只是會根據自己的需求、更隨意的書寫和編排,

不會為了貼文而貼文,給自己壓力…

 

休息夠久了,閒妻要做另一個新旅程的出發了!!!

 

4 responses to “一語驚醒夢中人Q

  1. Rachel様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o^
     すごく共感を覚えます~
     親が一番願ってる事はやっぱり子供の幸せなので、
     幸せになることが一番の親孝行だと思います。
     Rachelさんの幸せそうな顔を見ると私も幸せを分けてもらった気がしました♪
     是非、幸せになってください ヽ(´▽`)/
     私も頑張ります ^o^
     

  2. 加油:)

  3. 真的很希朢你過得幸福快樂
     

  4. 好久沒看到你了 加油~暗暗地支持你的網頁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