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下午茶的圍裙 (カフェエポロン Café Apron)Q

 

適合下午茶的圍裙

 

今年夏天做了一個有熱帶風情的桌墊

挺適合招待朋友來家裏喝下午茶的

一直想再做一件適合搭配的圍裙

欣賞一下閒妻最新作品吧!

 

布料在渡假前就翦好了

把绣花的部分當隨身行李帶著一起去

無聊的時候就拿出來绣花

先用貼布绣绣上一些大顆的碗豆

再用邊線縫把磅秤和文字的模樣绣上

手邊沒有縫紉機連拼布也用手縫吧!

回到東京終於完成了閒妻夢想的圍裙

 

和閒妻的桌墊有沒有配啊!

 

 

2 responses to “適合下午茶的圍裙 (カフェエポロン Café Apron)Q

  1. 閒妻~~你好!!我跟你一樣道地的台灣人,因為學習日文的關係,所以想找個日本友達,無意間,發現了您的部落格!!我覺得您手真巧!如果可以的話可不可以做個好朋友,有空跟我來個日文練習一下呢??如果可以的話,請用mail告知好嗎??
    先自我介紹一下:我跟你一樣也是閒妻,家有一女(3yrs),家住高雄市,年齡34歲, 以上!!
     
    請多多指教~~~~

  2.  謝謝 MIO 誇獎!
    如果想學好日文的話閒妻建議和日本人交換語言效果會更好ㄟ
    聽網友說只要在相關網站上貼出訊息,就會有很多日本人要來和妳做朋友哦
    祝  學習順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