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間的第二女主角登場.2007/07/04.Q

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位新夥伴—-

トルソー(torso—-她是閒妻穿衣間的第二女主角!

請自我介紹一下:

 

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昨天(7/3/2007)剛剛被送到閒妻Rachel

今天開始上工

我的工作是在閒妻的穿衣間擔任服裝搭配時的模特兒

換個造型和大家再打一下招呼!

今天先小試一下身手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哦!

 

有了她的幫忙閒妻的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fashion show)就可以留下記錄

更方便有效率的整理服裝搭配資料了!

以後第二天要作何打扮,上網翻閱一下檔案照片就可以啦!

 

其實閒妻fashion show幕後的コーディネーター(coordinator)是我家的理查吉爾

相信從現在起我們又會多很多樂趣

閒妻也可以趁這個機會把穿衣間的寶貝們般出來整燙清理一翻了!

 

2 responses to “穿衣間的第二女主角登場.2007/07/04.Q

  1. こんにちは ^o^
    また凄い物が登場しましたね~
    びっくりしましたよ~ (笑)
    でも、ご主人様はいいご趣味をお持ちですね♪
    超~羨ましい~です (*^_^*)

  2. けいちゃん
    こんばんは!
    びっくりさせてすいませでした
    トルソーがついてから
    私は洗濯したりアイロンをかけたり忙しくなりました
    見えないとしらないふりできるのに——-大変です。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