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 GHIOTTONE 笹島主廚 京都蔬菜的義大利料理(午餐篇).2007/06/09.Q

 

イル ギアットーネ 笹島シェフ 京野菜 のイタリアン 

 

避開人潮、趁著黃金假期結束

閒妻和我家理查吉爾結伴到新開張的 新丸の内ビル 去逛逛  

 

經過イル ギアットーネ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

早餐吃得晚其實並不餓,試探性的推門進去詢問……

(東京店開幕約一年半了,我家理查吉爾打了多次電話想預約都沒打通!)

結果櫃檯小姐居然說:

有客人正在結帳,整理一下後我們可以進去享用午餐

我家理查吉爾望望閒妻,我當然立刻點頭答應

想吃 京野菜 做的義大利料理已經很久了,哪裡肯放過呢!

這是午餐的菜單:

由於還很飽我們點了量最少的A套餐  

和麵包一起送上的橄欖油有兩種:

右邊的是義大利北部產的比較清爽(我們家喜歡這一味)

左變的是南部產的橄欖油比較濃厚

麵包也很好吃哦!  

 

這道莎拉閒妻非常喜歡!

最上面這一片葉子是我沒看過的蔬菜 (時間匆忙來不及問名字)

葉片的水分很飽滿、口感清脆又多汁…

除了有很多生的京野菜之外

還有熱熱剛炸過的生香菇及根莖類蔬菜

莎拉醬汁也很美味

可以感覺到廚師的用心、吃的出感動!

 

義大利麵是許多的海鮮加上蕃茄的醬汁,我家理查吉爾很喜歡!

 

閒妻的是濃濃的起士搭配許多春天當旬蔬菜做成的

リゾットrisotto 義大利湯飯(中文?)

兩人交換試吃了一些

我家理查吉爾說他知道這家的料理很合閒妻的口味

(真是知妻莫若夫啊!)

 

飯後的甜點是季節的水果再加上 シャーベット

 

配上一杯香淳的咖啡,為我們的午餐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結帳: (1800*2) 5% 稅金 及一成服務費 合計 ¥4158-

在東京以這個價位可以吃到每天從京都空運而來現採的京野菜真是幸福啊!

當下決定預約我家理查吉爾下個月生日的晚餐………(待續)

 

笹島保弘(ささじまやすひろ)オーナーシェフ

200212月在京成立イル ギアットーネ(IL GHIOTTONE義大利語:美食家之意)

大量使用 京野菜 的義大利料理非常有人氣,媒體雜誌大篇幅的報導!

200511 イル ギアットーネ 東京2號店 於東京車站 丸の内開幕。

詳細資料:www.ilghiottone.com/ie-win.html

6 responses to “IL GHIOTTONE 笹島主廚 京都蔬菜的義大利料理(午餐篇).2007/06/09.Q

  1. 能和另一伴一起共同分享就是一種"無上"的幸福
    我們也很喜歡這類的活動

  2. Dear Liman
    的確如此,我們家也很喜歡!
    游泳課加油哦!

  3. Rachelさんの文章から見ると美味しさが伝わってきました~
    でも、写真は見えません~
    でも、大丈夫!写真のほうに行きます ^o^ (頭がいいでしょう?(笑))
     

  4. けいちゃんは本当に頭がいいです
    やっぱりさーちゃんはママと似ています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