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時間喜歡的課程—隨時可以運動哦!.2007/05/25.Q

喜歡的時間喜歡的課程隨時可以運動哦!

 

在台灣的時候閒妻有運動的習慣

做做瑜珈活動筋骨或跳跳有氧舞蹈暢快流汗……

運動過後會覺得:身體舒暢、神清氣爽!

(生理期也會比較好過哦!)

 

剛來日本住在六本木的時候

我和我家理查吉爾是到 南青山 CENTRAL SPORTS 運動的

由於表參道那一帶停車不易,再加上私人置物櫃都被租光了

每次去上課都要背一大袋行李搭電車 

去一趟一個下午或一個晚上就沒了

(真正運動時間大概60-80分鐘吧!?)

有點小辛苦!

一個月平均只去四次左右。

(兩人的月會費大概兩萬日幣)

 

搬新家過後找了許久都沒適合運動的地方

(所以去練高爾夫球,但一星期一次的運動量真的不太夠ㄟ)

前一陣子終於要申請東京巨蛋 (後樂園)的健身俱樂部

他們的會員人數剛好飽和,要我們排隊等候……

因而又延誤了閒妻的運動計劃 

 

最近閒妻發現先前去的CENTRAL SPORTS他們推出網路運動頻道

(含基本費一個月只要1025日幣!超便宜!)  

閒妻五月初申請

一星期左右相關通信機器就送來了 (還可以線上租影片觀賞哦!)

 

 

閒妻當天就完成連線  

並把運動器材請出來開始運動 (基本上只要有墊子就夠了!)

 

這是課程表

 

運動了兩個禮拜了ㄟ感覺很好哦!(閒妻一個人時墊兩層比較舒服)

 

早上由於閒妻血壓偏低,起床時總是昏沉沉的,在這時候:

(朝のストレッチ)外加一段(気分を爽快にさせる)

果然可以神清氣爽的迎接新的一天!

下午有空檔的時候:

或是練練瑜珈或是來段有氧運動流流汗

要不然來點肌力訓練,鍛鍊一下體力、美化一下身材,也是挺不錯的哦!

晚上睡覺前

(夜のストレッチ) 會很好入睡哦!

另外閒妻 (肩こり改善体操) 當作我受傷肩膀的復健運動

肩膀的疼痛改善許多活動範圍快要恢復正常了

 

如果沒有特別活動的話

我每天都會運動六十分鐘左右哦(合計)

日常生活中多了運動,真的好處多多!

閒妻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加油哦!

 

『什麼?我家理查吉爾啊?』

他重感冒好久了!這兩天應該可以恢復正常了

所以下星期閒妻要幫我家理查吉爾開始安排嚴格訓練課程

(因為我家理查吉爾答應過閒妻要健健康康、長命百歲的陪伴閒妻啦!)

 

  『あなたの健康のために私は鬼嫁になります!!』

 

4 responses to “喜歡的時間喜歡的課程—隨時可以運動哦!.2007/05/25.Q

  1. 相信你們可以有更多愉快.健康的身心
    我也超愛運動的份子
    運動既能讓自己增強體力
    還可以擴展自己的生活圈及話題

  2. Rachel様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o^
     Rachelさんはスポーツ好きってちょっと意外ですね~
      私は運動が苦手です~
     苦手より面倒くさいと言ったほうが正しいかな?
     でも、体を動かさないと駄目ですね~
     ちょっと羨ましいです・・・

  3. Dear Liman
    之前妳寄給我的Mail有提到早上一杯溫開水好處多多
    我們運動之前都會先喝一杯
    效果很好哦,都聽得到腸胃蠕動的聲音!
     

  4. けいちゃん:
    こんばんは!!
    星座の本によると:乙女座の人は運動の習慣があれば健康の問題はなし
    けいちゃんもWiiで頑張って下さい
    (でもさーちゃんの頭を気をつけて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