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一週歲囉!.2007/03/28.Q

滿一週歲囉!                         我的歡喜我的憂 

 

最近這兩三週,接二連三的有親戚、朋友來日本遊玩

閒妻和我家理查吉爾也跟著到處吃吃逛逛……

部落格疏於更新還請多多原諒!

  

時間過的好快啊

閒妻的部落格四月一日要滿一週歲了

託部落格的福“認識”了一些好朋友

前幾天けいちゃん和女兒里美來閒妻家玩

這是她們送的漂亮洋菓子 (不好意思,下次來玩時不要再破費啦!)

 

“台灣閒妻在日本”(部落格)一歲生日快樂!

 

我們一起做了栗大福和豆大福

 

    

 

還做了生煎包

有客人來閒妻很緊張,生煎包的底有一點燒焦了

謝謝さーちゃん不嫌棄,還說喜歡吃有一點焦焦的 (真體貼啊!)

看以前的照片吧!

けいちゃん互看對方部落格快一年了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彷彿很熟悉一般

我們邊做料理邊聊天

我家理查吉爾和さーちゃん一起玩遊戲

一起渡過了愉快的下午

送她們去車站搭車時

我家理查吉爾和さーちゃん已經大手牽小手成為好朋友了呢!

這幾天さーちゃん的外婆和舅舅要來日本玩

希望你們有個愉快的假期,

下次有空再來我們家玩哦!

One response to “滿一週歲囉!.2007/03/28.Q

  1. Rachel様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里帰りの前なので、忙しいと思ったら、何とうちの記事が載ってるんじゃありませんか?
     全然気づきませんでした・・・
     どうもすみませんでした(泣)
     私も母達が来てから、全然ブログを更新しませんでした・・・
     色んな用があって、MSNを立ち上がりませんでした・・・
     本当にご夫婦に良くして頂き、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大福はとても好評でした~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o^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