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留言

 

大家晚安!

剛剛把行李打包好才發現已經一點多了

由於明天(該說今天)一早要出發

閒妻要去睡覺了

來不及回應大家的留言

請多多包涵!

 

大家的留言,閒妻都有看哦 (我就不用味醂回去了)

等我從台灣回來再和大家慢慢聊!

 

それでは 行って来ます

 

5 responses to “謝謝大家的留言

  1. 啊~~~人家本來昨天在家有打好留言要PO的說,可是不知道為何電腦就是不讓我PO??
    在家用的是日本買的筆電,因為系統是日文的所以呀在名字的地方竟然可以輸入也!可是不能發。。。
    現在這個留言是在公司打的,名字的地方就無法輸了,好怪喲。。。
    閒妻看到留言的時候應該是回到日本的時候吧!人家本來是想說你要有時間的話想約你吃吃飯地說
    唉~~~只好等下次了吧。。。

  2. 喔~我又忘了打~~~~我是小球啦!

  3. ☆★テンチョウ★☆

    期待閒妻的台湾報告哦!

  4.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まだ帰ってきていないみたいですね^o^
    また遊びに来ます♪

  5. 親愛的小球球
    Msn最近確實怪怪的
    許多人留言都看不到名字
    不知問題出在哪?
     
    謝謝小球球熱情邀約
    下回有機會的話我們也來辦網聚玩玩
    閒妻還沒參加過呢
    又陌生又熟悉的感覺挺新鮮的!
    有一點害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