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妻要回台灣囉!(もちつき機性能優良).2006/09/09.Q

閒妻要回台灣囉!(もちつき機性能優良)         我的歡喜我的憂

もちつき機  剛剛送來沒多久 

原本想要一展手藝,好好表現一番的

卻因為有些事要回台灣處理

只好先把  沉迷於製作手工麵包 (點下及連結) 

做過的麵包用機器再複習一下:

 

   

 

好試試機器的性能

由於閒妻最後都有用手再補搓揉、摔打五分鐘

所以成品和之前純手工作的麵包幾乎沒有分別

還是一樣的好吃!

但、費力粘手的攪拌揉捏工作由機器替代後

果然可以更優雅、更從容的做麵包

 

一天做兩次()也不會很累喲!

 

雖然要暫停玩製作麵包的遊戲

但想想趁此機會可以陪陪我媽、和好友聚聚吃香喝辣的也挺不錯的

同學們為了班上唯二之一的女同學還說要辦同學會

(閒妻唸的學校是以和尚學校出名的啦)

我想由於決定的太倉促,可能會來不及,

但、很感謝大家有這個心意!

 

另外也要趁此機會補一些料理材料的貨

也想去找鳳梨酥的模子和大蒸籠

想來行程會挺緊湊的呢!

 

這次由於以辦事為主,所以是我一個人回去的

擔心我家理查吉爾沒東西吃,

這幾天很努力的最了許多備糧方便他加熱即可食用

還做了許多的麵包給他當早餐

 

 

突然想到小的時候唸過的一個故事:

出遠門的媽媽怕懶惰的兒子會餓死

做了好大的一個燒餅圈在兒子的脖子後放心的出門了

回家後卻發現兒子死了

原來懶惰的兒子把正面部分的燒餅吃完後

懶得把脖子後面的餅轉到前方來

結果餓死了

 

我其實不用擔心我家理查吉爾會沒東西吃

因為他會約我公公去吃好吃的

而且事實上,我不在他反而胖了(因為沒人限制他吃的量)

不良家族的中華Pary及高爾夫球旅行也都延期啦

為了給沒人照顧的理查吉爾加油他們還決定

辦一場:励ます会 的聚餐會,替他勉勵一下呢!

所以我也可以放心的回台灣去忙我的事啦!

 

我要擔心的是 星さん 送我的辣椒和紅蔥頭

看看他們現在的樣子:

 

 

(星さん:會不會長得太慢了啊?已經兩個月了,

被我照顧的有一點營養不良,真對不起你!)

我家理查吉爾答應每天要幫我澆水 (要乖乖長大哦!)

 

另外我還要擔心的是:十天以後我的部落格的客人會不會都拋棄我啦?!

那我會很傷心哦,記得還要再來我家玩哦!

 

3 responses to “閒妻要回台灣囉!(もちつき機性能優良).2006/09/09.Q

  1. 有沒有加點肥料ㄚ

  2. 您好,一直潛水很久了,我很喜歡逛你的Blog和 Melissakai的Blog,等你回來喔…!

  3. 親愛的 桔子你好
    謝謝你的支持和鼓勵
    歡迎常來閒妻家坐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