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2006/07/28.Q

 

牛仔褲.2006/07/28. 

最近兩天忙得沒時間上網爬格子

因為我家老闆又派新工作給我了

 

 

理:このジーンズの裾(すそ)ポロポロで、なんどうかならない?

(這牛仔褲的褲腳都鬚鬚的,有沒有什麼辦法啊?)

 

好吧!就把我的另一台電動玩具搬出來吧!

 

這個花色好不好啊?

 

布料要過水,下回洗時才不會縮水。

 

我的經驗是脫水完即用熨斗燙平效果最好

 

裁剪                         整燙

 

這些線都是我喜歡動手做的婆婆留給我的

我婆婆的好朋友告訴我:

如果我婆婆在天之靈知道我好好的運用的話,一定很高興!

 

買這台機器時因為好貴考慮了好久,但所有的拼布老師,最後都推薦這一廠牌,

馬力很強,厚厚的牛仔褲也輕鬆應付!

 

            

試車一邊,嗯!還不錯!                   兩邊都加上。

 

理:ポケットのところも何かちょとつけてくれない?

(口袋的地方也幫我加一些什麼嘛!)

 

 

                           要求還真多,好吧!幫你貼布繡可以吧?

 

理:もう一本は?

(還有一條呢)

沒忘沒忘啦!

這不是嗎?如何?

 

理:かっこいい、サンキュー!

   (真好看,謝謝!)

 

總算把老闆交代的事情辦妥啦!

接下去該整理古板媽等很久的香蕉蛋糕了!

5 responses to “牛仔褲.2006/07/28.Q

  1.  哈!哈!哈!妳家老闆的牛仔褲還真特別–也弄得漂亮
    我今年是把一些不流行的舊牛仔褲剪掉
    然後在下面褲腳都弄鬚鬚的
    夏天我就穿著自家的舊牛仔褲
     
     

  2. 你好厲害喔!什麼都難不倒你耶!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了.
     

  3. Dear Liman
    想想我們還是因為學縫紉而結緣的呢
    妳的那台縫紉機還有在用嗎?
    我家理查吉爾還問我可不可以幫他繡一條龍?
    我說我把我那件 VIVIENNE TAM 背心上的龍剪下來幫他貼上可能比較快!
     
    Dear Keiken
     
    不難不難,又沒有人要求你繡龍
    只要有縫紉機,車車直線,大家都會啦! 

  4. 哇~ 我是逛食譜逛到你這來的。你實在太厲害了!!

  5. 小麥:
    歡迎來到閒妻的部落格,
    謝謝誇獎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