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冰鎮紫蘇酸梅湯)

 

 

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

回到東京我的電腦復活了

我卻熱得慘兮兮!

先來杯冰鎮紫蘇酸梅湯消消暑氣吧!

 

 

一個星期前看到星さん在醃青梅

才想到自己去年也醃了一缸

趕緊把它搬出來

這是去年醃漬兩個月左右時的顏色,還很鮮豔

 

 

這是經過一年熟成後的梅汁,漂亮的琥珀色

 

或許是我放糖的速度稍快了一點

本來很大的青梅梅汁都釋放出來變得乾癟癟的

但、泡出來的酸梅湯超好喝的!

 

客人請先看一下我箱根家的照片

我稍做整理再來心得報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