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妻要渡假去囉!

閒妻要渡假去囉!

 

各位朋友大家好!

東京的天氣越來越熱了!

我家理查吉爾說要去箱根避暑

但、不會去太久

因為閒妻每星期還有高爾夫球課要上!

閒妻會把筆記型電腦帶去

但不知道那邊連不連得上線

也不知有沒有時間可以上線

所以在這裡先和大家告個假

等我回來再和大家報告渡假心得!

 

 

不在的期間,閒妻準備了一些水果

大家不要客氣啊……

 

行って来ます(不要太想我哦!)

 

 

 

 

5 responses to “閒妻要渡假去囉!

  1. 避暑~~~~人家也超需要的
    不過現在還是在冷氣房中避避就好了(呵)
    櫻桃跟momo看來好好吃喲!人家口水都流下來了
    閒妻好好渡假!回來時再跟我們分享心得喲
    最好是有照片啦(笑)

  2. いいですね♪
    また箱根の色々を紹介して下さい ^o^
    私はいつもワンパターンなので、同じ所ばっかり!
    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3. 湯治?
     
    温泉郷很好啊,弥漫着硫磺味的空気,美麗的浴衣美人,很令我向往。

  4. ☆★テンチョウ★☆

    一路順風!
    回來再聊!!

  5. 謝謝大家在我不在的期間還來我家給我留言
    我趕緊先貼一些箱根的照片出來和大家分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