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以前的料理文章嗎? 通通在這裏!

 

之前寫了一篇文章:

心情矛盾

(點下及連結)

 

為了解決一些問題,我在無名小站又開了一台

台灣閒妻在日本廚房

(點下及連結)

 

把所有關於吃的文章複製集中放一起  (在廚房裏只談吃的)

 

也可按右邊 open kitchen 的分類直接連接到無名小站的分類!

 

在無名小站裏操作方法規劃的挺不錯的

文章分類也一目了然便利搜尋

非會員的訪客也可留言

 

原則上閒妻仍以MSN為大本營

所有的文章都會存放與此(MSN)

再過一陣子等手藝相關的文章變多了之後

我再另外開一台好方便搜尋(手藝)相關文章

 

目前是測試階段

如果各位朋友發現操作不便或圖片沒有顯示的地方

麻煩告訴閒妻以做改進!

 

謝謝大家!歡迎常來我家玩哦!

2 responses to “找不到以前的料理文章嗎? 通通在這裏!

  1. 哦,您blog想搬家了?
     
    我也不太喜歓msn spaces的操作界面,本来在mixi玩的,但后来mixi退会了才又回msn spaces。

  2. Dear Tony
     
    沒有搬家,只是多了一個廚房而已
    也歡迎有空到我的廚房逛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