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癒療效果!.2006/06/27.Q

神奇的癒療效果!.2006/06/27.Q 

23()凌晨熬夜為日本隊加油

補了一下眠,打扮一番和我家理查吉爾一起去看車展

24()是梅村老師的料理課緊湊的三小時

再加上實習時我的這一組只來了三人(要做五個人的工作)

雖然可以學得比較多,但回到家可真的累攤了!

25()處在身體疲憊中

想上網寫點東西,但腦袋一片空白

看電視也覺得累

 

我家理查吉爾說想吃香焦蛋糕說了好久

 

 

好!那就來做蛋糕吧!

 

聽著輕鬆的音樂,步調很慢很專注的做我的蛋糕

 

當香噴噴的蛋糕出爐,看到我家理查吉爾垂涎三尺的笑臉

很神奇的我一身的疲累都消失了

 

做料理對我而言,好像是一種療癒的過程

不趕時間,不匆不忙,很悠閒的

這時心情會很平靜、很祥和

我之所以會喜歡做料理,大概是因為喜歡這種感覺吧!

 

另外我也很喜歡看週遭的人吃得很愉快很滿足的笑臉

國中時我就開始做蛋糕

還記得我的堂弟堂妹們團團圍著蛋糕搶著要吃最大塊的情景

也記得服務單位的同事對我說:

Rachel最壞了,老是拿蛋糕來陷害我們,想讓我們胖死

但是、我們都心甘情願讓你陷害!

 

當然最最重要的是:

當我家理查吉爾吃飽喝足後會很殷勤的幫我做善後工作

這點是我最開心的!

 

8 responses to “神奇的癒療效果!.2006/06/27.Q

  1. 說了這麼多年我還在"望梅止渴"
    太不公平啦! 我要哭出來 嗚… 嗚….

  2. 料理を作って癒されるなんて最高ですね♪
    私は多分一生この気持ち分からないでしょう(泣)
    でも、ご主人様は幸せ物ですね ^o^

  3. Dear Liman
     
    那你快來日本玩啊
    我一定做許多東西請你
    把以前沒吃到的補回來!

  4. けいちゃん へ
     
    幸せものですか?
    結婚前にうちの旦那は私の料理ができるかどうか心配でした
    基礎料理教室に行かされるところでした
    でも行かなくて済みました

  5. ☆★テンチョウ★☆

    我也覚得有癒療効果ィェ!
    毎次看到我家老闆的一幅満足様,
    就会覚得作ってよかった~☆
    只是他不像理察吉爾さん,会作善後工作
    他洗碗的様子,総是譲我イライラだから・・・
     

  6. テンチョウさん ヘ
    我家理查吉爾是雙子座的
    (御宅のオーナーも双子座ですか?)
    卻比處女座的閒妻還龜毛
    他覺得他做得比我好
    我也落得輕鬆只要在旁邊擦盤子就好了!

  7. へぇ~Rachelさんはおとめ座ですか?
    私もおとめ座ですよ~
    なんだか嬉しいです♡
     

  8. けいちゃん へ
     
    本当ですか
    わ~ぃ、仲間が増えました
    嬉しいです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