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給我的讚美和肯定!

我在 『很猶豫‧‧‧』 的 コメント那貼留言

但或許字數太多了貼不上去

只好把它變成一篇文章貼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很奇怪!

 

 

 

給各位親愛的朋友:

 

首先要謝謝大家給我的讚美和肯定

照片貼出的那一整天,閒妻整顆心都忐忑不安

很高興大家能夠接受我

歡迎大家繼續來我家玩哦!

 

熬夜幫日本隊加油

奇蹟還是沒出現

但、他們已經盡力了

お疲れ様でした、また四年後に期待しています‧‧‧‧‧

 

Dear Keiken

其實閒妻很愛拍照,只是少了一位攝影師

我家理查吉爾有耐心陪我逛街,卻沒耐心幫我照相

不知您是否有寫部落格?

我也好想多知道你的狀況!

 

Dear Jen

我們現在住的是兩年前蓋好的マンション

有像Hotel一樣的服務櫃檯和大廳

保全系統做的挺不做的

這樣我們要出國旅行或回台灣才沒有後顧之憂!

 

Dear Jealin

你那些水果的照片好漂亮喔

看得我垂涎三尺

前次留言時申請的帳號我居然想不起來‧‧‧

一直想問您:rainier cherries 是不是華盛頓產的?

在日本大概只有七月一個月左右有從美國進口一種華盛頓產的櫻桃

聽賣給我們的那個盤商說它是日本的佐藤錦和美國的櫻桃配種的

非常的好吃,它也是我的最愛之一,下個月就有得吃了!

 

親愛的小球球

沒想到你看得那麼清楚

為了做料理閒妻的手都變粗了

每次我很傷心的告訴我家理查吉爾

他為了要有得吃都睜著眼睛說瞎話:沒有啊!還是很漂亮啊!

看來我要更加小心的保養,才不會讓手洩漏了閒妻年齡的秘密!

 

Dear Liman

很懷念和你一起打扮漂亮在東區玩樂的日子

那時我走的是浪漫性感的路線

現在是中規中矩(這樣比較符合現在的年齡吧?)

我家理查吉爾很喜歡幫我買衣服(我在台灣的衣服全都沒帶來)

來日本四年多一個穿衣間裝得滿滿的

星期五我們也是打扮一番去飯店看車展

還收到很精美的禮物哦

總要找地方秀一下嘛

這也是我們另一種的娛樂方式哦!

 

テンチョウ さん へ

那你什麼時候要讓我看?

我才不會把メロン請錯人啊!

很期待你們燭光晚餐的照片

一定非常羅曼蒂克!

 

Dear Kabasen けいちゃん へ

很抱歉!我已經把照片拿掉了!

我會努力保養,等我有美美照片的時候

再貼給大家看!

13 responses to “謝謝大家給我的讚美和肯定!

  1. 是的, 華盛頓州是Rainier cherries的產地大宗
    其他州例如加州、奧勒岡州也有生產
    在我們這兒, 六月底至八月初是產季
    Rachel下個月可得把握機會多多享用喔
     

  2. 我近來也開始學用相機來寫部落格
    可能很多地方要向妳請教

  3. 賢妻你好!!
    我是從在日連絡簿過來的
    妳好厲害ㄋㄟ
    好會做料理,佩服佩服
    我要好好跟妳學習學習
    宜しくね!
     
     

  4. ☆★テンチョウ★☆

    Rachelさん的バナナケーキ看起來好有高級感哦!
    我家現在因為只有マフィン型,所以無論パン或ケーキ
    都只能作小型的・・・不過吃的時候不用毎次切,
    還満方便的。
     
    わたくしめの写真ですが・・・
    メロンの為!よかったらコチラをご覧ください~☆
    (↑誰叫我是愛吃鬼!)
    今年の1月に撮影した台湾名物のあの写真です。
    非現実的な部分もありますが・・・
    ほぼほぼそのまま写っております。
     

  5. Dear Jaeling
     
    我們打算下星期開車去盤商那搬一箱回家
    去年買的時候一箱四公斤批發價是\\10,000
    在超市大概要兩倍的價錢 200g 是\\1,000左右
    很想知道產地的價格大概是多少???
     
     
     

  6. Dear liman
     
    其實我也在摸索中
    想當初在CXX時是靠電腦吃飯的
    但,電腦科技一日千里,現在還常常被它欺負呢!
    大家一起切磋喔!

  7. Dear miho16888
     
    歡迎你到我家來玩
    也謝謝你的讚美
    こちらこそ、よろしくね!
     
    我們好有默契喔,不過你比我多8一下
    我們家連車牌和電話號碼都也是一路發哦
    在台灣這個號碼大概要花錢買吧?
     
    你們家孝和三歲啦,最好玩最可愛的時候!
    做媽媽的很有成就感吧!
     

  8. 我現在沒有部落格.想等到明年去東京住時再開始.w
    你可以寫mail給我喔!CXX是不是CTX啊?
    我也想住在Rachel桑類似的マンション,可是房租一定不便宜喔!
    希望到時能找到適合的窩!w
     

  9. テンチョウ さん ヘ
     
    我有把你的バナナブレド的レシビ印了出來
    買了一串完熟的バナナ想說兩種都做
    沒想到我家理查吉爾吃掉一條後
    居然連ケーキ的バナナ都少了20g
    バナナブレド只好下次再做了‧‧‧
     
    テンチョウ さん長得好甜美喔
    不論婚紗、禮服或中式裝扮都很適合
    我當初選的婚紗上半身的設計和妳的很類似哦
    由於是在夏威夷舉行的所以沒有選擇長長的裙擺
    我也很喜歡你那件水藍色的禮服
    把妳細白的皮膚襯得很美!

  10. Dear Keiken
     
    CXX是附屬經濟部的一個財團法人
     
    關於找房子的事我有好多話要說
    想找一天寫一篇文章和大家分享
    也希望你能找到符合你理想的房子

  11. 超市裡品質不錯的 Rainier cherry
    大約是一磅 USD6.99
    紅色的 Bing cherry便宜一些
    大約是一磅 USD3.99
    祝妳下星期採購愉快

  12. Dear Jaeling
     
    原來在美國超市的售價比日本批發價還便宜
    妳好幸福哦!
    我下次到美國也要多吃一點!

  13. ☆★テンチョウ★☆

    謝謝Rachelさん的賛美!
    因為時空的関係,選婚紗公司和禮服全都是我自己一個人決定的,
    所以聴到賛同的話感到倍加安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