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猶豫‧‧‧‧‧

 
 
朋友說好久沒看到我的照片
不知我最近變成什麼樣了
小球球也說想看看閒妻
很猶豫‧‧‧‧‧
在相片檔中找了好久
驚然發現:最近的照片全部都是料理
這一張是去年聖誕節在自家大廳拍的
上傳壓縮後失真很多,不太清楚
希望不要嚇到新朋友
明天我就會把照片拿掉
大家的眼睛忍耐一下下!
 
 
 
 
 
9 responses to “很猶豫‧‧‧‧‧

  1. 別這麼說.閒妻長的很正,不會傷眼睛的.只是部落格真的都是吃的耶!
    閒妻不喜歡拍照嗎?其實有時放照片真的可以讓許久不見的朋友知道你的近況喔.w
     

  2. 我又來了(* ̄∇ ̄*)エヘヘ
    怎麼會這麼說呢!!美美喔!!
    這是你家大廳??
    真是豪華,好美喔ヽ(´▽`)/

  3. 照片拍得很好呢
    Rachel俏麗的短髮與俐落的打扮
    看起來神采奕奕

  4. 哇哇~~~看到閒妻了(^^)
    閒妻長得粉正呀~那會傷什麼眼睛,你想太多了啦!!
    長得正加上一手好料理難怪理查怕你跑了才會使計讓你回不了台灣啦(笑)
    閒妻真的好瘦喔~穿任何衣服都粉nice的啦,所以你要多拍一些照片讓我們看才是呀
    雖然料理照中的那隻手也粉重要啦(呵)
    老大今天又回日本了,表示我到下週一都要掛網。。。真是對不起一些正在衝鋒陷陣的姊妹們(笑)
    閒妻日記我都有看喲~~~料理嘛,除了懶以外台灣大都買的到所以到現在還沒正式下去做
    歹勢也!不過你安啦!總有一天會做的~~~~~~所以閒妻要繼續po好料的照片喲~~~
     
     

  5. 朋友好奇妳變得如何
    其實是想大家經過這些年不見
    會不會彼此間的打扮都改變
    也可有模範作用–見賢思齊之效
    還是很漂亮沒多大變化
    出外一定可吸引不少羨慕的注意力
    妳家李察吉爾的挑選功力很不錯–
    可以滿足妳的需要
    看來已成為他的樂趣,是否?

  6. ☆★テンチョウ★☆

    わ~い☆看到Rachelさん的爐山真面目了~~!
    私の想像していたイメージとほぼ同じなので、
    なんだか嬉しいです~♪親近感が沸きますねっ!
     
    對了,要報告閒妻,昨晩順利完成了和我家老闆的
    燭光生日晩餐,改天我会up地!!

  7. 唉啊
    我不太了解這裡的操作方法
    不知道相片po在那裡耶

  8. 各位親愛的朋友
    原本想利用足球賽開賽前回留言
    但為了補救被我誤珊的–泰國料理 一文
    拖延了許多時間
    現在足球賽已開打了
    閒妻只好對不起大家
    我再找時間來謝謝大家的留言!

  9. わっ!ちょっと遅かったみたいです。
    見られなくて残念でし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