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矛盾.2006/06/07.Q

 心情矛盾                                       我的歡喜我的憂

 發現自己:欠了很多部落格日記債

很想要加快腳步, 但內心有疑問時又不時踩煞車

 

MSN裏隨著文章篇數增多

會有如一隻小螞蟻在一張大地圖上

看不清楚部落格的全貌,也找不太到以前的文章

 

回想當初選擇MSN的原因:

˙國際化的操作環境方便我台灣和日本的朋友來玩

˙每月可上傳500張照片,讓我可以用照片寫日記(食譜)

 

說真心話:我覺得台灣本土部落格的分類、操作及使用方法做的比較好

˙置頂文章方便和新朋友 say hello

˙文章分類一目了然,搜尋便利

˙計數器及訪客留言清單感覺部落格互動有活力

 

有時會想:我是不是該搬家了???

4 responses to “心情矛盾.2006/06/07.Q

  1. 臺灣哪個網站較好記得分享一下
    妳要搬家也記得通知喔

  2. ☆★テンチョウ★☆

    其實我和你有同感!
    不知道為什モ,我的部落毎過一個月,
    前一個月的照片就会不見,所以我現在
    有空就在作一個予備的部落。
     
    ガーデンパーティ楽しそう&美味しそうですね☆
    不愧是「不良家族」BBQ用松坂牛!!
     
    對了,我有一個問題問你,前天我去吃了
    湖南料理,有一道菜我忘了中文怎モ説
    是五花肉焞蜜汁,然後用饅頭皮包起來地。
    這道菜,同席的日本人很喜歓,不過我不僅
    中文想不起來,日文也忘了・・・・真害

  3. Dear Liman
     
    其實最捨不得的是在這裡結緣的朋友
    我再研究一下下,搬家一定通知你!
     
     
     
     

  4. テンチョウ さん へ
     
    辛苦整理的照片會不見哦,真是太可怕了!
    我也該未雨綢繆一番囉!?
     
    我想你們吃的應該是湖南料理的招牌菜
    — 用金華ハム做的 “蜜汁火腿”
    啊!想到我就吞口水,我也好想想吃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