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媽媽的私房菜

關於婆婆媽媽的私房菜

 

大概從我懂事開始我就喜歡當我奶奶的小幫手

傳統的客家美食、米類糕點我奶奶可是箇中高手哦!

奶奶還會做蛋糕和麵包,在他們那個年代可是很時髦的哦

在這個分類裏我會公開私房菜的recipe並示範製作方法

 

目前在照片區我貼有香蔥油的製作方式

台灣陽春麵、餛飩湯、燙青菜、客家湯圓、炒米粉‧‧‧

通通都少不了它

只要加上一點家鄉的味道就出來了

照片用完整檢視觀看,上面我有註解哦

詳細解說我會另外補上

 

2 responses to “婆婆媽媽的私房菜

  1. 我也等不及看炒米粉的作法呢!
    我自己在家曾試了幾次都失敗>"<

  2. To: sanpu太太
    我家開每日菜單的料理長是理察吉爾先生
    我會提醒他,好久沒吃炒米粉了!
     
     
     
     

發表迴響

